糯幂莲子周(看ID

很烦lof机制 但又不得不用

【雅施兰黛】施施撒娇和黛黛心动 详情私戳

*私设无阳华

*施黛爱情向

*时间点为李黛离开诚与慧前

*私设李黛知道秦施家庭情况以及所有秘密 

有个彩蛋看了后悔一天不看后悔一年(成年人的夜生活我不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谁能拒绝施施撒娇啊 反正李黛女士无法拒绝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李律师我好累你能不能抱抱我”

  秦施搂住李黛的脖子,将脑袋埋在她的颈窝里,鼻尖嗅到了李黛的体香。

  李黛耳朵根红了一大片,手却很自然的环住秦施的腰。

  “秦律师,回家再说好吗?”她的声音放的很低。

  好在是她自己的办公室,虽然诚与慧并不阻止员工谈恋爱,但是在公司被发现她们的这层关系对于李黛来说还是过于残忍。

  两人一前一后离开诚与慧,见没人注意到她俩才偷摸上了同一辆车。

  “谈个恋爱真麻烦,又不是不让谈,还要躲着。”秦施一边系上安全带一边用可怜兮兮的语气向女朋友吐槽。

  “这不是怕其他人看见了惊掉下巴嘛,律所里总有那么几个爱嚼舌根爱八卦的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  秦施点点头,没再说话。

  “话说,你这样算不算婚内出轨啊?”

  “啊?”秦施专注于开车,没反应过来。

  “你忘了你那个百万年薪身在国外的老公了?”

  秦施愣了一下“记得啊,反正也是个假的。”

  李黛突然向秦施那儿靠近了一点,几乎贴在她耳边。

  “如果,我是说如果啊,如果唐总知道了我们之间的秘密,你说她得气成什么样啊”

  秦施默默脑补了一下唐伊慧在办公室里破口大骂的样子,没忍住笑,扭头看了眼李黛。

  “估计她能把咱俩一起剁了吧,两个高级女律师内部消化对她来说是多么可怕的事情”

  “啧,也是”

  “李黛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饿了”

  “那你好好开车,一会儿就到家了”

  “哦”

  红灯亮起,秦施将目光移到李黛脸上。

  “看我干嘛”

  “李律师长的那么好看还不让我多看会啊”

  “少贫了你,这些年下来你也没少看吧”

  “美女是看不够的”

  “绿灯了,好好开车,别一个不注意车毁人亡”

  “说什么呢我技术这么好”

  秦施的大脑没追上嘴,秃噜出了这么一句富有“深意”的话。

  车里的气氛顿时变得尴尬起来。

  直到两人回家,秦施将李黛抵在窗边狠狠吻住。

  “唔……秦施……还没洗澡”李黛试图制止住某人作乱的手。

  “那一起洗吧,李律师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咳咳后面的内容都在彩蛋里 不知道能不能第一时间过审 过不了我就再改改蒜了

开车什么的简直太刺激了 雅诗兰黛今晚大do特do

  

评论(8)
热度(14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